吃蚂蚱的皮卡叽

第二章【谢大辈儿的考验】

本章开始前的小废话:本文有私设,不论什么性别在一起都是合法的,法律主要保护O,因为还是会有个别性别打劫O干点啥事儿的情况。本章孟周饼四提及,后面可能会打酱油。信息素是我查的哈哈哈饼哥黄瓜味女AX四哥泛黄的古旧书页味男A(自我理解就是旧书味,我还挺喜欢旧书带一点点霉的味道)


  自从我们的谢师爷动起了让李鹤东给自己搭档的小心思以后,每天都跟着李鹤东的上班时间到小园子报道。弄得小园子的小辈儿们人心惶惶,直觉告诉他们这个193的傻大个儿要弄点什么幺蛾子。

  这天下午,谢金来到天桥,成功霸占沙发躺平,然后开始想怎么把自己看中的捧哏搞到手!(谢金内心:啊怎么办我怎么把东哥搞到手啊!诶不对叫东哥显得我多O一样…但是我比他小好像叫哥也正常?要不然叫小东东【脸红】有点害羞是怎么个情况……)在谢金自己进行了好一会头脑风暴之后,淡定的稍稍坐直端过桌子上的茶杯抿了一口,在心里暗暗的定下了一系列计划。

  等到一点多,李鹤东嘬着一杯冰奶茶慢慢悠悠走进了后台休息室。在看到谢金端着一杯冒烟的茶的时候,先快速把嘴里的红豆咽了下去,然后说道:“师爷,大夏天您还喝滚水,不嫌热啊。”只见谢金装模作样的吹了吹浮在上面的茶叶,一本正经地说道:“你不知道,多喝热水对身体好,而且我也不热啊,心静自然凉。”李鹤东偷偷地瞥了一眼那人额角刚刚好流下一滴汗,然后顺着脸部的棱角滑进了衣领,顺着锁骨没入身处。李鹤东看到这副情景咽了口口水,赶紧把冰奶茶放到自己脸上试图降温,心里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谢金等了一会没听到人说话于是抬头看了一眼,正好看到李鹤东红了耳朵尖用冰奶茶试图让染了些许粉红色的脸蛋变回原本属于它的颜色。殊不知这种表现正好戳在了谢金的萌点上,呆呆地把茶杯送到嘴边,忘记了吹气喝了一大口,然后“卧槽!烫死我了!我的嘴啊!”迅速扔掉了茶杯捂住自己的嘴,另一只手疯狂扇风试图给烫到的嘴降温。李鹤东看到先是一愣,然后徒手把奶茶塑封撕开拿出两个冰块,扯开谢金的手扔到他嘴里,“您先含着,降降温,我去给您拿药。”在冰块快化掉的时候,李鹤东拿了药膏回来,慢慢的涂在谢金的嘴唇上,“这个药您拿着,治烫伤挺好的,好得快还不留疤,您这几天注意点别吃烫的了。”李鹤东试图忽略掉谢金嘴唇的触感(东哥内心OS:这个人的嘴怎么这么软!好想亲咋办呐!诶呦我去不行了我不能再摸了!我怕我忍不住亲上去!),摸完薄薄一层然后把药膏塞进谢金手里,然后一溜烟钻进更衣室换大褂去了。

  只留下谢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感受到一丝淡淡的青草味,谢金才突然惊醒,这个信息素的味儿还挺好闻的嘿,有一种放假的感觉。(桃儿:你也是想瞎了心!你这个懒得要死的人每天都是放假!你给我营业去!)等等!东哥好像是个……是个……O?O?!啥玩意?那么A的东哥是个O?我东哥难道不是个A么?社里的其他人知道东哥是A么?但是我之前怎么闻不到东哥的信息素味儿?谢金在心里给自己写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然而没有一个问题有答案==

  在这个社会,ABO已经很平等,和平共处但是法律还是以保护O为主,虽然A也很容易被当成目标,那就是个别很神奇的事情了。德云社里A和O也算是一半一半,大多数伴侣兼职搭档是AO,但也有AB或者BO在一起的情况,比如孟鹤堂和周九良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对这个傻乎乎没脑子A跟年少老成十分严肃看不出来是个O的O在一起的时候是大跌眼镜的==但是看到孟鹤堂那个A天天跟个黏皮糖一样粘着周九良,周九良虽然嘴上嫌弃但是忍不住把小卷毛送到人手里还慢慢扬起猫猫嘴的时候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一开始很神奇,后来多了以后就习惯了。

  但是最奇怪的是烧饼跟四哥两个A居然在一起了?!四哥平常柔柔弱弱的样子(?)总会让人误会他是个O但是人家实打实就是个A。四哥是一个信息素是古旧书页味说白了就是旧书的味道,烧饼是个黄瓜味的A……所以烧饼健身减肥的时候放点信息素吃吃面包片子,十分有利于减肥。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好奇烧麦和哼少是哪儿来的,了解的人会偷偷告诉你,烧饼那个健身狂是个女A,不会有发情期困扰生育率底但是你耐不住人家搭档辛勤耕作啊(摊手)。

  谢金闻着空气中残余信息素的味道,心里想着要是把这人拐来,上班当捧哏,下班当对象也不错。


本章后记:可能有宝宝觉得这不是谢金的考验,但是对于智商不高的人来说,平常的每一件小事都是考验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比如说喝热水烫嘴!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