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蚂蚱的皮卡叽

很羡慕别人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带着勇气一直干下去
但是我喜欢的东西却没法一直做下去
总感觉会有好多阻碍
家人的不理解
工作没时间
小园子开票的时间总是我最忙的时间
偶尔抢到两张专场总是开心到不行
1116是我第一次见到我喜欢的各位老师兴奋到两点才睡觉
1120是我第一次看到少爷并且解锁了三哥还有阿靳
真的真的太喜欢了如果可以我也想天天泡在小园子可是我不能我不努力上班就木得钱去看我喜欢的先生们不努力这些我想都不敢想
下一个专场就是大开箱啦
希望我也能解锁小封箱吧
今年没有去看饼四和岳越是个遗憾明年都补上!一月份发了年终奖我就去买相机啦~先生们等我!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好的纪念❤️

评论